阿毛

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總之是自己發廚的地方

偉哉同學讚嘆同學~~~~
一發入魂真的是神之手😭😭😭😭

活動一開始就抽了150抽然而什麼都沒有
已經抱著復刻的準備....
今天看到還剩6石就叫隔壁同學幫我抽一下
本來保持著3星禮裝也無所謂的心態
然後!!!
我看到我的手機發出了彩虹的光芒!!!
那時我的心裡是:噢噢噢淦不會這麼巧吧

看到大帝出來時真的瞬間腦內空白
連截圖都忘了
過了3秒才開始叫出來
根據同學說從來沒看到我這麼雀躍的臉比相親成功還激動(什麼鬼比喻##

那節之後的上課我一直克制不住地嘴角上揚😊😊😊😊

我玩這個遊戲的初衷已經完成一半
就差孔明把拔了 
把拔快來! 家裡大帝幼帝都在等著你(招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