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

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總之是自己發廚的地方

中文版unlight要在今年的9/7暫停營運了....

看到消息心中真的很難過
這一暫停還有再開的時候嗎?
雖然我現在已經很少上線了
但我知道我的大小姐還站在那裡 我家的角色還在那裡
想他們的時候還可以開個網頁 看看他們 帶他們去打一打架

這次關服會不會成為永別讓我很害怕
我愛的角色會不會從此就這樣消失在數據中....

unlight這個遊戲在我心中意義非凡
我的高中生涯大半都花在它上
但想起那段時光我曾不後悔  我只覺得懷念
它已經成為構築我回憶的一部分

不只這樣 unlight還讓我遇到了我最愛的男人-伯恩哈德
雖然我平常很花心 常常見一個愛一個
但要問心中第一  永遠是伯恩
伯恩幾乎已經成為我心中的一種信仰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想起他 帶給我的只有喜悅
我已經愛他6年了...
只要一想到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他 聽不到他的聲音
心就一陣抽搐
也許有人覺得太誇張
但伯恩對我來說就是這麼重要....

雖然離看到消息已經過了2.3個小時
但我的心情就是無法平靜
不想了...越想越傷感

容我偷偷打個伯恩的tag  這也算是我跟他的告白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