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

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總之是自己發廚的地方

很喜歡的一部clamp的作品-clover

雖然只有短短四集但是它帶給我的震撼不小
原來漫畫也是可以這麼美的
除了特殊的分鏡讓人印象深刻
裡面的臺詞一遍一遍重複就像聽著老舊收音機循環播放的歌耐人尋味
裡面的世界觀算是蒸汽龐克嗎我也不知道
但我很喜歡這種科技與魔法結合的世界

看了第一次我哭了
第二次...我還是哭了
努力追尋小小幸福的身影
明知自己的生命即將消逝還是義無反顧
在最後為自己放縱一次
這樣的結局雖然有些遺憾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結局

可惜的是台灣已經絕版了啊😭
想收書不是很舊很破就是貴的要死

P.S.圖是我買的蘇的盒玩  雖然覺得比例不太對但只有這種沒辦法
好希望出大隻的pvc哦 一定很美  不過應該沒有機會就是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