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

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總之是自己發廚的地方

又有一個朋友脫離了劍三

儘管知道網遊上的朋友關係很脆弱
也知道大家隨時會離開
但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的淡出遊戲
心中的惆悵與難過還是漸漸蔓延開來

曾經大家天天在劍三見面說說笑笑
副本攻防總是形影不離
如今只剩隻身形影
說不寂寞是騙人的

儘管後來也有認識別的朋友 但都比不上最初的那群
是他們把我拉拔長大
是他們讓我體會到劍三最美好的事-人情
是他們陪我渡過我最艱難的時光 儘管他們不知道
是他們......
他們對於我有太多回憶我實在不想遺忘
但時間久了或許他們也會被我慢慢隱藏

人是要長大的
我也不可能一直沉醉在遊戲中
我知道自己遲早也是會離開的
但在離開前再多讓我撒嬌一下吧
你們隔著網路看到的我可能是最接近我的我了
讓我再肆無忌憚的與你們一同歡笑吧

祝福已經離開的朋友們一切順利
偶爾想起劍三時還會記得有個小小砲蘿還掛記著你們

最後記一下名字  以免我以後忘記也有個筆記:
#白殊殊 #醉璃 #哈扣方丈 #亞倫 #雨暴風狂 #阿當 #影月落 #小淨 #聶澄扉
最後是我 #臨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