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

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總之是自己發廚的地方

小時候有段時間很流行搖搖筆
那時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有一隻
感覺有了就得跟上流行XD

那時買了一隻一隻筆,卻也一直被我弄丟
只有一隻黃色陪伴了我很久
從我小學(還是國中?)時陪伴我一直到大學
考試畫畫都靠他
鉛筆盒裡的內容物不停的換 只有他是固定班底
雖然他的筆蓋被我弄丟了
外表髒髒的
橡皮擦被我擦沒了
甚至連裝筆芯都要從前面裝
但他還是一樣好用
(這時必須誇讚一下廠商筆真耐用

然而在一個禮拜前  他不見了...
我甚至沒發覺   一直到了考試前

其實當下也沒有覺得傷多感,已經到了這個年齡了再買一隻就好
只是當時覺得彌足珍貴的寶物  說不見就不見  有點可惜罷了
陪伴我長大的東西又少了一樣啊......

今天到書局再買了一隻搖搖筆
雖然還有很多種可以選 但是還是直接選了他
希望這份記憶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你,能陪伴我多久呢?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