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

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總之是自己發廚的地方

這次ul only最喜歡的就是這2隻了XD
本來只是想買娜汀 但後來還是覺得還是多買一個人陪他好了(我東西都喜歡買一對#
在眾多角色裡選來選去 看上了放在隔壁的林奈
想想好像2人沒什麼關係但就覺得蠻搭的 然後我也有抽到他(←重點)
所以就把2人一起打包帶回家了

重點來了
回到家拆開同樣剛剛買的設定集來看
發現2個人是有關係的啊啊啊啊!!!
上面寫說娜汀似乎是被林奈先生餵食的啊啊啊!!!
看了看擺在桌上的立牌 再看看手中的設定集
覺得瞬間有種雷打到的感覺 萌死我了喔喔喔

之後上網查真的有對戰限定對話
對不起我太不了解你們了(QwQ)
虧我把娜汀當成愛角卻那麼不了解她實在太慚愧了(跪

打了這麼多我其實只是想說 我真TMD有先見之明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