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毛

亂七八糟什麼都有 總之是自己發廚的地方

突然收到遲了很久的生日禮物😭

因為太可愛了想晒一下照片(

這個生日禮物的來由我覺得很曲折😂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

因為有事不能去cwt 請d2會去朋友幫我買本子
他在前一天傳了本子確認單給我核對
結果我瞄到d1的待買事項欄位裡有伯恩閃閃的立牌!
我很驚訝因為我朋友平常是很嫌棄我是大叔控的
想說他怎麼突然開竅(?)便開玩笑問他是跟我一樣喜歡上伯恩了嗎
結果...他用很冷淡的語氣回我想了太多之類的
我那時其實有點嚇到...因為他平時是不會用那種口氣跟我講話的
我覺得我可能不小心觸到了他什麼地雷所以趕快扯開話題結束聊天

之後我還是很好奇到底那個伯恩立牌是什麼 (現在ul人氣不比當年,出的東西越來越少...有伯恩的東西都想看看長怎樣QQ) 上網一直刷關鍵字終於給我找到(↑就是我圖片那個
真的覺得超級可愛很想要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包括他d1都沒去
而賣這個的攤位只在d1擺攤...
想盡辦法連不怎麼熟的學妹都拜託了(我拜託完學妹就覺得自己他媽的厚臉皮,希望學妹不要因此討厭我...)
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想想我可能跟它沒緣分吧,那就算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他把我買的本子給我
然後,從他包裡又拿出了這個,說:″遲到的生日禮物。″
我看到立牌的時候內心是矇逼的😳
因為我之前真的花了蠻多心力想要買但沒有辦法已經放棄了
然後,他拿出來放我眼前
我腦中跳出來第一個感想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他說我之前問他的時候他快嚇死,以為我有興趣要去買
(嗯...其實真的如果我有辦法買到我絕對已經買了)
現在想想他那時冷淡的語氣可能是不希望引起我有太大的興趣吧🤔

總而言之,非常謝謝朋友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而其實從小到大我收到的禮物真的沒有幾樣
這次收到是我最喜歡的伯恩過程還如此曲折離奇
我想我應該過很久都不會忘吧🤗

是說之前也有別的朋友說:
他們想要送小說當生日禮物給我
我們一起去逛書店時他們還很小心的擋住那本小說的位置不讓我發現
不然我看到一定馬上拿去結帳

我的朋友們真的很瞭解我啊(大笑

评论

热度(4)